帖子
月亮抓住我的心
大家觉得自己算合格的大人吗?我到35岁,内心还住着小孩
35岁的人现在都在干嘛,事业有成了吗,我以前以为自己到了这个年龄就会变成合格的大人,但是发现好像合格的大人不是自动成为的,我表面上是个大人,心里却还是很纯真,但已经不能再撒娇,显得很恶心,对着老公也不行,我在想大家是不是都在假装合格的大人,内心都住着一个小孩子 (网络配 ... [查看]
大家觉得自己算合格的大人吗?我到35岁,内心还住着小孩
月亮抓住我的心
如果你的存款,可以每月给孩子5千到80岁,你还会鸡娃吗?
如果你们的存款可以每个月给孩子5000块到孩子80岁,你们还会鸡娃吗,还会努力抓他的学习,考试升学吗,还是随便不学坏就行? (网络配图)
如果你的存款,可以每月给孩子5千到80岁,你还会鸡娃吗?
月亮抓住我的心
明知自己有病,为啥不肯去治?老爸死活不肯去体检!
怎么劝我爸去体检呢,前几年去过了,可能有冠心病,当时让他去医院再去查一下,他不肯,今年想让他再去体检下,怎么都不肯去, 好担心,但是又没办法强迫,这种知道自己有病但不肯去治是什么心态 (网络配图)
明知自己有病,为啥不肯去治?老爸死活不肯去体检!